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:彰化注塑機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

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

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,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。然而,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,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。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,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,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,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。在這個過程中,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。

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

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、標準和指南,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、可靠性和環保性。對於企業而言,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:

  1. 提高產品質量: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、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,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,增強客戶信任度。

  2. 保護消費者利益: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,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。

  3. 降低法律風險: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,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。

  4. 增強市場競爭力: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,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。

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

CE認證(Conformité Européene,歐洲符合性標誌)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,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、安全、環保等要求。

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,同時保護消費者、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。通過CE認證,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,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,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。

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

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,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:

  1. 機械設備:例如車床機臺、磨床、銑床等工程機械,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、洗衣機等。

  2. 電氣設備:包括低壓電氣設備,如家用電器、電子產品等;以及高壓電氣設備,如變壓器、配電盤等。

  3. 醫療器械:如醫療診斷設備、手術器械、醫療耗材等。

  4.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:如手機、無線網絡設備等。

  5. 玩具:包括各類兒童玩具,如遙控車、娃娃、積木等。

  6. 個人防護設備:如安全帽、護目鏡、防護手套等。

  7. 燃氣設備:如燃氣爐、燃氣熱水器等。

  8. 壓力設備:如壓力容器、蒸汽鍋爐等。

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。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,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。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,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:

  1. 產品測試與評估: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,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。

  2.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: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,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,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。

  3.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: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,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,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,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

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,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:

  1. 專業的技術支持: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,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,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。

  2. 快速高效的服務: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,為您提供快速、高效的CE認證服務,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。

  3. 值得信賴的品牌: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,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,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。

  4.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: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,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,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。

  5.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:除了CE認證,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、認證和驗證服務,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,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。

CE認證的重要性:

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,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。積極開拓歐洲市場,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,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。此外,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,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。

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: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,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。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,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,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。此外,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,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。

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,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。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,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,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。同時,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,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。因此,投資於CE認證,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,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北車床機臺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,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。臺中電動自行車電池CE認證

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,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蓄電池組CE認證

發說說比較好的文案 一、不敢奢望有錦鯉般的運氣,但求順順利利,長路漫漫,未來可期。 二、所有的故事,都有一個結局。但幸運的是,在生活中,每一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。 三、始終不要害怕走彎路,也不要害怕烈日暴雨的侵襲。最可怕的,是把自己困在原地,錯過合適的人事美景,而那時,你也許連后悔的機會都沒有,只能徒增缺憾。 四、時間最會騙人,但也可以讓你明白,這世界沒有什么不可以失去的,離去的全是景色,留下的才是人生,走到最后的,就是對的人。起初,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。后來,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。并不是我們愿意活得不明不白。只是,許多事情,一用力,就會被揭穿。 五、只愿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,愿你能強大到無懈可擊,愿你眼里總有光芒,活成你想要的樣子。 六、無法得到回應的喜歡,你要懂得適可而止,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,你要學會自己走開,多一些自知之明,少一點兒自作多情。活在廢舊的時光里,是對今日的不禮貌,珍惜今日的生活,就是對明日最好的尊重;無須把今日只是當成飛向明日的跳板,更無須背著昨日追趕明日,而忘記了今日的生活。 七、一段最舒服的關系大概就是:彼此之間有心照不宣的留白與空間,也有無須多言的尊重與理解。 八、一步主動,步步主動,步步領先,享受光榮;一步被動,步步被動,步步落伍,煎熬受窮。 九、我一直相信一句話:“不管你遇上誰,他全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,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。”因此我也相信:“不管我走到哪里,那全是我該去的地方,歷經一些我該歷經的事,遇見我該遇上的人。” 十、希望有個人懂我,于夜色闌珊處,在物欲叢生外,可持心相對,能無語傳情。 十一、沒人是世界的中心,我們都只是宇宙里不同軌道上運行的一顆小小的星,希望我們每一顆星都能夠發出耀眼的光。 十二、我們真實地活著,但不是每個人,每件事都要較真到底。真實的背后,通常隱藏著一場心痛。開心地活著,如花自然開,自然落,無須難過。 十三、慢慢地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,不再期待誰的手,世間叵測,人心難測,能自己扛就扛,別聲張,你滿腹的委屈,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。 十四、現實中,我們用真名說假話。網絡中,我們用假名說真話。 十五、我認為人和人還是應當保持適當的距離感,尤其是我討厭的人,建議陰陽相隔。 十六、生活其實很簡單,過了今日就是明日。 十七、假如你有理想,就努力去做吧。反正山高水長,你有大把時間可以去闖蕩。 十八、比別人多一些努力,你就會多一份成績;比別人多一些志氣,你就會多一份出息;比別人多一些堅持,你就會奪取勝利;比別人多一些執著,你就會創造奇跡。 十九、沒有什么好擔心的,反正害怕的都會發生,患得患失的也都會失去,與其一天到晚猜忌擔心,不如努力變得更優秀,才不懼失去任何人。騎士總在保護公主,而結局,王子和公主在一塊了。騎士,也該退場了。愿你不是騎士,愛而不得。愿你不做王子,奪人所愛。 二十、我們可以被磨平棱角,但是不可以變成自己曾經不喜歡的樣子,更不能忘記曾經想讓自己變好點的理想。 經典的勵志說說文案 一、生命是一場漫長而又短暫的旅行,無論旅途怎樣,歸宿怎樣,它對于每一個人只能有一次 二、你始終不會知道,這一次會不會是最后一次;你也始終不會再發生時知道,這將對你的生活產生什么樣的改變。每一條路全是荒徑,每一個人全是過客,每一片記憶全是曾經。終于明白,有一些路,只能一個人走。 三、容易被激怒的人,要不太弱小,要不太敏感,因此,要不自己強大,要不學會無視。 四、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,于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,是毀滅;于不得不做中做得好,是勇敢。 五、做一個有質感的女孩:讀書旅游,早睡早起;美麗典雅,自強獨立。 六、從來不摔倒不算光彩,每次摔倒后能再站起來,才是更大的榮耀。 七、我們總是在事后才明白,懂生活,很難,會生活,更難。很多人過日子總很累。不論是身邊人做什么,都會讓她勞心勞力傷心傷神。實際上這世界上,哪有這么多不順心,只不過是你的心思太重,想的太多而已。 八、窗外的陽光,穿透柳絮的飛揚,跌落在玻璃的一角,折疊出色彩的褶皺。我細數著那每一道或深或淺的印跡,于記憶荒蕪的晨垣里,把往事雕成文字,潮濕了心理陽光的味道。 九、女人的路是靠自己走得,自己的困境,前途和命運,都還是要自己來面對。就算結了婚,你也只是選擇了和一個人一起走,這只是一種生活方式,而不是一種百分百可靠的生活保障。 十、愛拼才會贏,這是一種無畏。我們不懼怕疼痛,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。即便前方狂風和暴雨,雷電交加。我們也是要無畏,微笑地走下去。因為我們是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,只有無畏者才能夠看到。 十一、把工作看成一項不得不完成的任務時,是在被動承擔,甚至是煎熬;把工作當成樂趣,發自內心地去熱愛它,就會主動成長。 十二、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,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!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,但是我們可以擴展生命的寬度。我認為這句話太有道理了!意思就是: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,但是我們還能夠繼續長胖。 十三、許多時候,束縛住你的并不是能力,只是碰到困難就俯首稱臣的軟弱。你越害怕,越會被困難束縛,你若迎難而上,問題終會迎刃而解。要相信,你的每次努力,都會增加你面對世界的底氣。 十四、人生沒有完滿,始終存在殘缺,珍惜人生路上的一點一滴,生命的意義是在于活得充實,而不在于活得長久。看重生命,必須要有一份好心境。心境的好壞,在人不在天,在己不在人。 十五、有時候再不舍,現實也要逼著你讓步;有時候雖勉強,也不愿隨便放手,只因還是不甘心。學會練就平靜、隱忍、包容、淡泊之心,淺笑看花開,無爭賞葉落,隨緣自適最好。 十六、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。即便有人辜負了你,時間也不會辜負你,人生更加不會辜負你! 十七、你總會發現,糾結和拖延帶來的損失遠超過失敗。無需怕失敗,但要有足夠的勇氣從泥澤一樣的糾結中走出,不再拖延。糾結不會帶來任何結果。看起來很美的表象都要歷經足夠多失敗的底里。真正的驕傲是行動然后沉默。 十八、走在熟悉的路上,通常會忽視了細微之處不可多得的美麗;而走在陌生的路上,卻又會因為迷戀途中的景色而耽誤了行程。身邊的人每日都在為自己默默付出,我們通常視而不見;而剛認識的人只要對自己好那么一點點,我們就會受寵若驚! 十九、這世界聰明人太多,肯下笨功夫的人太少,因此成功者只是少數人。”世界上沒有捷徑,所謂的捷徑,走到最后,全是絕路。收起小聰明,多下踏踏實實的笨功夫,才是正道。 二十、能控制早晨的人,方可控制人生。一個人假如連早起都做不到,你還指望他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?古人云:一日之計在于晨,一年之計在于春。早上都抓不住,怎能抓住當日。 簡短走心的說說文案 一、全部的付出全是一種沉淀,全部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。用心生長,追光而行,努力前行,向陽而生,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。愿好心情伴隨一整天。 二、始終別忘記拉過你一把的人,即便有一日他不再幫助你的時候,也要記得他的好,因為他曾經在你舉目四望、茫然不知所措時幫助過你。 三、原來,我們都是人間過客,凡塵來往,你去我留,不過如此。原來,人生原本就沒有什么是始終。 四、有些事看透了,只求面子上好過,有的人看清了,越來越不想多說。 五、眼是一把尺,量人先量己;心是一桿秤,稱人先稱己。 六、笑臉給多了,慣的全是病!太好說話的人別人都會認為你是個沒有脾氣的傻子。 七、無須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,拎著垃圾的手如何騰得出來接禮物。要努力使每天都開心而有意義,不為別人,為自己。 八、最近有點兒想談戀愛,太可怕了,我得多出去玩玩多吃點好吃的,打消這個自己給自己找罪受的念頭。 九、許多美好的事,加上“曾經”兩個字,都變成了回不去的事。不管怎樣都再回不去,無論多渴望、無論多努力。時光或許能夠放緩腳步,可始終也沒法回頭。 十、我以前,要一個解釋,現在,我不要了,因為我知道,有沒有解釋不重要,重要的是信念,不因任何逆境而更改,關注碰到的事情中明亮燦爛的一面,忽視悲哀陰郁的那些。假如經歷危難,闖過去,挺下來。 十一、對愛情失望的人,就像仙人掌,本來活得很好,卻沒辦法再接納誰的擁抱。 十二、當你覺得孤獨的時候,請想一想你身體里有幾億個細胞為你而活。 十三、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,何苦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。 十四、無須羨慕他人比你成熟,是因為,一路走來,他們遇上的壞人比你多。 十五、做人像水,做事像山。活著就是平淡的幸福;當生活不公的時候,微笑面對,用肩托起一方天地,總會發現:陽光總在風雨之后;當覺得走投無路的時候,凝視周圍,用心感受一份親情一份溫暖,你會驚奇地發現:路的旁邊還是路。 十六、這世界上不需要付出就能獲得的美好事物畢竟太少了,即便是日出都需要犧牲睡眠。想要好身材就得保持鍛煉,想要過得好就得保持努力。無論你去哪里,愿你不忘初心。 十七、我怕會有一日,我的堅強騙了全部的人。 十八、你是要當一生懦夫,還是英雄?哪怕只有幾分鐘,你需要的不僅僅只是勇氣。是來自心底吶喊,只為了喚醒少數人。此時此刻,你不僅僅是一個人在戰斗。 十九、珍惜今日,珍惜現在,誰知道明天和意外,哪一個先來。 二十、哪里會有人喜歡孤獨,不過是不喜歡失望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朋友圈落日余暉的文案 日子甜甜的,像夢里的大海,像初春的落日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我閉上雙眼,睜開雙眼都是你;我迎著朝陽,守著落日也是你。 我聞過普羅旺斯的花,淋過亞馬遜的雨,看過北海道的落日,經歷過非洲廣袤的四季,我就是最愛在我身邊的你。 我想和你虛度時光,比如低頭看魚;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,離開,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;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,比如散步,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。 那年你燦爛在落日的余輝里,明媚回眸的瞬間,留下最美的容顏。 有時候,我看著落日發呆,我想,我觸摸過的這縷余光,是否會碰到你的臉頰? 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,你守日出我待月華。落日后賒購給你的愛,日升后將不復存在。 我們曾手牽手小跑在灑滿陽光的街上,也曾肩并肩坐在落日余暉的沙灘,然而,當初有多快樂,如今就有多受傷。 我們做過的最浪漫的事,不是坐在落地窗前看云彩看落日你寫句子我修改,不是在山頂上看從未見過的星空,不是在瀑布下擁吻,而是吃完飯我站在那里洗碗,你站在我身后,一只手攬著我的腰,另一只手輕輕拿起我的手,把洗好的杯子放回頭頂上的壁櫥。只是,你未必還記得。 昏黃落日寒街影,幾處閑客等霓紅。明媚的誓言,冷落了風和日月。如果可以忽略,我不帶一絲虧欠,如果可以想起,我愿將自由擱淺。最后的留念,是一根拉扯的紅線,沉默的相片,抵不過赤裸裸的怨言,惹怒了流年,落日哭紅了臉? 我們還將一如既往地走下去,一路看花開花落,觀云展云舒,聽高山流水,吟漁舟唱晚。到野外散步。讓逝去的落日將天邊染成淡淡的粉色,透過云帶四散、蔓延著。然后撫摸著你的長發,拖起你的下顎,深深的吻下去。 落日的余暉下,你踏上未知旅程的列車,這既是相離,又是相逢。我們都是時光的旅人,匆匆走過,成為他人的風景。懷著對遠方的期許與迷惘,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,離別的時刻即將來臨,不去悲傷,不去難過,將思念的心寄向遠方。不去回想,不去思測,只感謝你曾那么美麗地走過我的身旁。 喜歡雨后的彩虹,喜歡山間輕柔的風,喜歡落日后的余暉,更喜歡你。 那些轉瞬即逝的事物,我們能去譴責嗎?橘色的落日余暉給一切都帶上一絲懷舊的溫情,哪怕是斷頭臺。 有一天你終于鍛煉出不喜不悲的表情,剛鐵般的自制力,也終于摒棄了你的單純和靈性,沒有叫聲如鈴的鳥兒敢落在你的肩頭,沒有心如明溪的少女敢愛你,你就像地平線上黑色的落日。 純凈的是天空,但是那片在純凈的天空下面寬廣的海洋,比天空更純。翻滾的是海水,但是那些用白色大理石建筑的雅典神廟,比海水更易碎。最美的是落日,但是那些在落日余暉中相愛的人們,比那落日更美。 看落日,西沉,西下,幾曾回憶,幾曾孤獨? 想與你,一起到大漠長河,并肩看孤煙落日。 世界變化不停,人潮川流不息。我只想每個落日,身邊都有你。 手握句子的人,腳步比落日重,在走向落日的途中,句子先于他著了火。 落日斜暉,落不盡散在佛前的焚香,清墨素筆,繪不出我予你的思念悠長。距離那么遠,心卻那么近,望你身在天涯,想你心在咫尺,絲絲情愫化作點點相思淚,滴落在知音的弦上,一夢天堂,一愛天荒,從此三生石上,只等你來。 吞風吻雨葬落日,未曾彷徨,欺山趕海踐雪徑,也未絕望。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,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。 一定要好好愛下去,見落日朝陽,晚霞明月,一路順遂,一路平安。 想捕捉微風、余光與飛蟲,在落日的時候寫封信,用難以言喻的句子,寄給下一個清晰、執著的清晨。 窗邊的少女,悠然的望著窗外的世界,那山尖飄過的彩云,帶著落日的余暉,載著少女漫長的思念,蕩漾空中,不知漾入誰的心中。 人言落日是天涯,望極天涯不見家。 憂郁的事是一條追逐落日的河流,突如其來的春天,和再也不會相見的人。 最好是嫻靜地招呼那熹微的晨光,不必忙亂地奔向前去,也不要對落日忘記感謝,那曾為晨光之垂死的光明。 風正好翻到那頁,是我喜歡的句子,杯子注滿又見底,循環往復。夕陽和落日都繞著走,床頭的書都躺著月光。 在世人入夢,你卻出發的時候,夜空是被落日拆開的書信,你眼中的星星是詩,是道別的句子。我等待著它們一遍遍閃耀,注視著我的愿望和祝福,一同離港。 時光不老,我們不散,繁華落幕,我陪你落日流年。 當藍色的夜落在這世界,我從窗口見過,遠方落日的盛會。有時像枚燃燒的金幣,一小片夕陽落在我手里。 我獨守在別橋離渡,看盡風花雪月,等待落日歸舟。 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,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,又還是會被黎明摘去。 假如你不能如期歸來,我只會看著天邊的落日想你,手捧你的詩卷夢你,那些夢的碎片,就是你詩詞中的句子,怎樣都難以粘合成完整的詩;但我會告訴你,有你在身邊的這段時間,才最珍貴,才最深情;猶如,西風吹夢,深山秋雨;更似,萬里浮云一眼看開,千種風情一場幽夢。 寫幾行關于別離的句子,開頭是你名字,后來,時間像落日,我看著它,等黑暗淹沒自己。 今天的落日很好看,我想拍給你看,卻想到我們很久不聯系了,突然覺得,其實落日沒那么好看。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我給你瘦落的街道、絕望的落日、荒郊的月亮。我給你一個久久地望著孤月的人的悲哀。 一江秋水,隔開兩兩相望的糾纏的目光,揮手間,那映著落日霞光的癡望的目光,閃爍著多少眷戀與不舍,你的眼睛藏著萬家燈火,可卻容不下一個我。 落日找晚霞談情,晚霞說,情之一字過于俗氣,我只在有你的地方出現,我只與你,交相輝映。當你離開時,我會等待你,如同每一個等待黃昏美景的人們。 我喜歡落日,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,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,明天照樣會升起。 我人生所希冀的最美好的畫面不過如此,一只貓,一雙人,一幕橙色落日,一世就是天荒,就像一場美夢。 看日落的心情文案 1、漸漸地,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,開始變得柔和,嫵媚動人。 2、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,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。 3、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,微風乍起,細浪跳躍,攪起滿湖碎金。 4、太陽墜下了地平線,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,如同天使的翅膀。 5、忽然,迎面升起一輪紅日,灑下的道道金光,就像條條金鞭,驅趕著飛云流霧。 6、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,鮮艷奪目,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,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。 7、三千發落,白了少年頭。落寞夕陽,一曲莫瀾滄。惆悵眼,看繁華落盡。滄桑情,曦秋風蕭條。 8、漸漸地,太陽變得更紅了,像一個快樂的孩童。歪著紅撲撲的臉蛋,毫無倦態,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。 9、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。一會兒白合色,一會兒金黃色,一會兒半紫半黃,一會兒半灰半紅,真是色彩繽紛,變幻無窮。 10、一絲愁緒,幾抹悲涼,日落黃昏曉。溫一壺酒,在冬日的黃昏里,把心事付諸瑤琴,唱彈一曲漸黃昏,千絲萬縷,點滴凄涼意。 11、又見夕陽,夕陽好美,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,它大大的眼睛,放射光茫。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,將黑暗的角落照亮。 12、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,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。藍藍的天空,像一個明凈的大湖。慢慢地,顏色越來越濃,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。 13、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,沉下去了,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,變成斑斕的晚霞。太陽困倦了,打著呵欠,伸著懶腰,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。 14、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,但比朝陽矜持,沒有朝陽鮮亮,但比朝陽紅火;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,但比朝霞濃艷,沒有朝霞明快,但比朝霞凝重。 15、夕陽西下,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,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,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,使人心曠神怡,更覺夕陽無限好。 16、天邊,夕陽斜下,暮靄沉沉,燕雀南歸,我知道,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,想到這,我的眉心便舒展許多,心也就靜了下來。 17、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,一片血紅。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,葡萄色的黃昏,紫色的黃昏。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;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,夾雜著勃艮第紅。 18、不管是春夏秋冬,也不管是晨曦微露還是夕陽西下,總有他們的影子,這就叫“相濡以沫”,這就叫“不離不棄”,人生最完美的事,就是天天有人陪著看夕陽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我驀然想起童年的盛夏,想起那些閃耀著陽光、散發著瓜香味兒的往事。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個午后,烈日烘烤大地,熱氣蒸騰。一畦畦碧綠的瓜田冒出大大小小的西瓜,仿佛是一群綠色的刺猬在陽光下喘息。瓜棚四周栽著幾棵葫蘆,細長的藤蔓抓著木棍向棚頂攀爬,密密實實的葉子織下一片濃陰。瓜棚仿佛是漂浮在綠海中的橡皮船。我與幾個小伙伴們坐在“船上”談鬼說怪。 一個小伙伴興致盎然地講從前有個孩子叫知了,知了的母親死了之后父親又娶了一個女人。這位繼母心狠手辣,經常虐待知了,不讓他穿暖吃飽,還動輒打他。繼母生了一個孩子之后,對親生兒子驕縱溺愛,卻對知了冷酷無情。一天繼母給他一把鋤頭、一小袋麥種與一些干糧,讓他去西山種麥,并警告他說等麥苗長出來后才準他回家,否則他永遠不要回來。知了到了西山,耕耘后將麥種埋入泥土中。日復一日,晨風夕雨,卻總是長不出麥苗,知了在西山被活活餓死了。原來繼母給他的麥種在熱水里煮過,根本不會長出芽兒!知了死后化作一只知了,在西山晝夜啼鳴。 我們聽后議論說那位繼母太偏心,也太歹毒,難怪知了在樹枝上不停地鳴叫,他死得冤枉! 接下來一個小伙伴給我們講他奶奶給他說過的一個故事。從前有個賣油翁,挑著沉甸甸的油擔子穿街走巷。有一個村莊的人們經常欺負他,買油的時候總是缺零少整,甚至拒不付錢。村子里有個中年人買了油之后總是分文不少地給賣油翁,從不貪小。一天,賣油翁對那個中年人說讓他夜晚三更前必須離開村莊。他按照賣油翁的吩咐按時離開村莊。當他回頭看的時候,發現身后的村莊已經被滾滾洪水吞沒。 那個小伙伴講得眉飛色舞,繪聲繪色,我們似乎看到洶涌的洪水像一群咆哮的猛獸奔騰而來,嚇得我們毛發倒豎。 最后一個小伙伴說從前我們村子里有個年輕人刀槍劍戟樣樣精通,強盜們來村子里搶劫的時候他總是挺身而出,擊潰盜匪。村里人都說他是英雄。強盜們對他非常忌憚,便想方設法除掉他。他們用金銀財寶收賣英雄的廚子,財迷心竅的廚子在飯菜里下了劇毒。英雄吃后七竅流血,命歸黃泉。村民們十分哀痛。強盜們聽說英雄死了便無所畏懼,當日氣勢囂張地來村子里搶劫。當他們燒殺擄掠的時候那個英雄從天而降,只見他身披銀色鎧甲,騎著一匹棗紅的駿馬,挺戟躍馬直取強盜們的腦袋。廚子看到了英雄后頭腦迸裂,一命嗚呼了。原來英雄死后成為了保境安民的天神。 我們聽后這個故事都為英雄叫好,咒罵那些該死的強盜。很多年過去了,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出那個身披銀色鎧甲、騎著駿馬的英雄的形象。 我總是懷念童年的盛夏。又值盛夏,窗外的陽光炙熱如火,知了嘶鳴如舊。我在屋子里泡上一壺綠茶,孤獨地坐在沙發上,有誰和我坐在一起談鬼說怪,我講的故事又有誰來聽?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CE15152VEVE15EV


台北鋰電池CE認證
台南加工中心機CE認證 》CE認證是如何影響產品設計的台中鹼性電池CE認證 》CE認證與產品耐用性的關聯高雄油煙機CE認證 》CE認證:歐洲市場進入的門檻台南電動打磨機CE認證 》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

arrow
arrow

    u79ey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